2024年第九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
世界数字城市大会
全国无人机行业协会联席会议机制
协会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走进协会 > 正文

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  创会会长杨金才


在科学技术日新月异、生活质量不断提升的今天,人们对社会公共安全的需求也日益增加,安全防范已成为群众关注的热点话题。如何进一步加强公共安全防范行业管理、规范市场和不断提高安全防范产品的技术水平,越来越受到公安机关和安全防范技术管理部门的高度重视。


在行业市场规范管理中,政府不可能也不必要把一切企业和社会活动都管起来,国家政治体制的深入改革和我国与国际接轨的进程加快,也促使政府对行业的规范要依靠中介机构,实现行业管理的社会化。我们欣喜地看到,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和法制建设的日趋完善,在政府加大管理力度的同时,行业管理的社会化在目前也得到了长足进展。


作为朝阳产业,无人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既需要政府的强有力支持和管理,更需要得到社会与人们的积极参与。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便是履行全市安防行业社会化管理职责的机构,是行业自律性组织,以实现行业管理社会化、强化行业管理和服务为己任。在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为企事业服务的同时,我们随时了解我国安防产业发展现状,密切关注世界安防市场发展动态,针对我市安防市场的实际情况,不断拓展、不断创新,致力于探索新形势下我市安防行业管理工作的新思路,努力开创行业发展新局面。


回眸走过的风雨历程,行协正是因为有了全体会员的努力、社会各界的支持以及海内外友人的关爱,才能在开展为会员服务、促进企业发展、提升产品竞争力等方面取得一定成绩。在此,我们向始终如一支持和关心协会的各级领导、长期与我们友好合作的海内外朋友、永远伴我们同舟共济的各企事业单位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敬意!


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竞争环境,我们应清醒地认识到:形势逼人、机遇催人,唯有与时俱进,不断超越自我,才能不被淘汰出局。我们要一如既往地强化服务创新、管理创新,依靠全社会力量加速安全防范产品的发展、科研和开发,维护行业与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全面提高企事业素质和经济效益,达到共同进步、共同发展的目的。


公共安全牵涉到社会的方方面面、各行各业,与国家和人民的财产、生命安全密切相关,我们深深感到肩负的责任重大。协会决心组织和团结全体会员单位和全市安防行业企业一起,努力进取,加快行业现代化、国际化进程,将我市安防产业继续推向前进,为维护特区稳定、社会安定,为我国公共安全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